患者,性欲,尿路,有的,尿道

提問: 為什么會小便不暢 問題補充: 我是2月23日做的無痛人流,3月16日下午和我的老公過夫妻生活,然后從3月16日晚上開始我就出現小便不暢(不沖)的情況,請問我出現這樣的情況和我過夫妻生活有關嗎?做人流之前我們過夫妻生活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我出現小便不暢這樣的情況會自然好嗎?還是需要去醫院檢查,請各位朋友或專家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造成小便不暢的原因很多,比如尿道炎,比如男性前列腺增生,這些疾病都會造成小便不暢。小便不暢雖然是個不起眼的癥狀,但是實際上危害卻很大,同時還會給患者帶來痛苦。治療小便不暢,關鍵是找到病因,積極治療小便不暢。 正如不通暢的河流容易污染,小便不暢膀胱頸部受阻的尿路非常容易合并發生急性尿路感染,表現出夜尿次數驟增,小便不暢,尿急、尿痛、血尿以及發熱等。一些前列腺肥大患者可出現性欲變化,有的性欲亢進,有的性欲低下,少數患者可有血精。 尿路刺激征也會造成小便不暢,即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適等癥狀。這些癥狀,不同的病人表現為輕重程度不一。急性期炎癥患者往往有明顯的尿路刺激征;但在老年人、小兒及慢性尿路感染患者,則通常尿路刺激癥狀較輕,如輕度的尿頻,或尿急,或小便不暢等。 預防小便不暢,首先要防止受寒秋末至初春,天氣變化無常,寒冷往往會使病情加重。因此,患者一定注意防寒,預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等。小便不暢患者應少食辛辣辛辣刺激性食品,既可導致性器官充血,又會使小便不暢、便秘癥狀加重,壓迫前列腺,加重排尿困難。  小便不暢是可以預防的。熱天,在大量出汗以后,女性要補充足量的水分,以免因飲水不足造成尿量少而濃,以至不能及時把細菌等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此外,為避免因過度勞累而降低身體對疾病的抵抗力,哪怕再繁忙,也應保證充足的睡眠。  小便不暢發展為急性尿潴留就非常危險了。急性尿潴留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的急癥之一,發病急,病人痛苦,需要緊急診斷和及時處理,包括機械性梗阻和動力性梗阻。其中機械性梗阻包括尿道損傷或結石、異物的突然阻塞或前列腺增生、尿道狹窄等也會造成小便不暢。動力性梗阻包括中樞和周圍神經急性損傷、炎癥、腫瘤水腫出血、各種松弛平滑肌藥物如阿托品、普魯本辛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