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有,深交,去吧,又不

提問: 成長煩惱 問題補充: 本人是個很普通很平凡的一個人,在生活中只要朋友們需要我幫助的,我都盡可能的幫助它。在課余的時間中朋友提議我和我的另一個朋友和她一起去她家和她一起過4.5天,順便也是過她的生日。我一開始答應了,后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又決定不去了(因為我的另一個朋友有一些不好的換習慣,我也不方便說給其他人),最后讓他們去玩,她們就以我答應為由軟硬施壓的讓我去 ,我的最后決定依然沒變,現在和她們關系出現瓶頸,很無奈.無奈.無奈 ......特請大家給我說下如何是事情變得更好一點......2010-03-17 15:44 就因為它的壞毛病,我倆朋友關系一度差點斷鏈,陰差陽錯下我們又遇到了一起,就開始不親不淡的朋友關系了。 医师解答: 事已至此,隨它去吧,成長就會有煩惱伴隨著。下次再遇到事時,先考慮好再答應,同樣的錯不重復就行了。至于她們不能原諒你,看能不能請她們喝喝茶看看電影啊什么的算是認個錯(也是你有錯在先,答應了又不去,讓別人失望),如她們原諒最好,如還不能,這樣的朋友也不值深交,你以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