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很好,就行,去吧,我的

提問: 大家欣賞化妝后很帥的男人嗎? 問題補充: 我24歲男生是個很注重形象的人我比女生還更愛打扮,其實我不化妝就有很多人說我很帥,只是我化了妝就更帥了,我想讓自己的形象達到一種頂尖,所以我很想到新公司上班后堅持長期化妝上班,因為網上寫了化淡妝上班是對同事和客戶的尊敬,我現在在的這個公司我也沒長期化妝只是偶爾看穿什么衣服才會擦粉底但是也沒化妝,我不擦粉時也有同事說我很帥,只是我擦粉后我們公司的女同事說真的很帥,我聽了很高興,但是又有同事對我說覺的"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很有道理,我覺的她是在說我很會打扮,我聽也很生氣,因為我覺的三分長相七分打板的含義是,打扮占到很重要的一部份,打扮了會比沒打扮好看,我是2009年的網絡帥哥,我覺的長的一般的人打扮了都會漂亮,但是漂亮和很漂亮是有很大的差別的,我覺的如果一個男人要達到那種很帥很帥的那種還是要長的很帥的男人打扮了化了妝才會很帥,如果長的不是很帥化了妝也不會很帥,不可能說長的一般的人化了妝打扮了會達到那種頂尖的很帥那種,只能說長的一般的人打扮了會達到一般帥, 還有因為我在小縣城里上班,我覺我們這里的人接觸的新事物沒發達的城市里廣,我發現我們這里的好多人都認為不管長什么樣的人化了妝都會好看,而且我還覺的有些上了年紀的阿姨更不欣賞化了妝好看的人她們都覺的長的不好看的人才會化妝長的好看的人不用化妝,我今天在網上還查到有一個網友回答女孩化妝了妝就像沾上泥巴化妝后就不現實,但是我聽好多人講要漂亮的人化了妝才會好看,長的不漂亮化了妝也不會好看啊,電視上的演員和明星都化過妝,沒看到電視上的演員和明星長的不漂亮的化了妝還是不漂亮啊,我聽到同事講在臺灣無論做什么工種的女人上班都要擦粉底,雖然我們這比不上臺灣,但是一個人的品位要跟上去啊,地方比不上但是人要比上去啊, 我下次到了新公司真的很想堅持天天擦粉底這也是對客人的禮貌,但是我又很想得到同事的欣賞,請問大家你們會欣賞擦粉或化妝后很帥氣的男生嗎?你們會覺的不管長什么樣的人擦了粉或化了妝就會帥嗎?我覺的我們這小縣城里的人跟大城市的人觀點不一樣,大城市會欣賞化過妝的人只要化的漂亮就會欣賞,而我現在我們這里的人就會質疑化了妝好看的人不化妝會不會好不好看,甚至我會想到我要是天天化妝去上班怕同事會對我說能不能不化妝來給他看下,我們這的人素質不高我估計會有人對我這么說的,為什么明星化妝后好看大家都會說明星很漂亮,為什么我化了妝后很帥別人就質疑我,麻煩回答的用戶說明下自己的年齡謝.2010-03-17 17:42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走別人的路,讓別人霉去吧!注重外表很好,因為無論男女其實都要注重形象嘛!男生化妝,對于8090后而言,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只要自己喜歡就行,還有,不要過度!但如果你是為了在戀愛中通過化妝來贏得一定的優勢,那你就錯了。真正的愛情不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改變的(目前這種話只適用于你的年齡)。所以,想要讓愛情不變質,不是用化妝品將它包裹一下就行的,等到打開一看,其實芯子已經腐爛。倘若你是想在職場中有個很好的形象,像郭敬明一樣。那么,我的建議就是永遠不要讓人知道你會化妝。除非你是老板。否則大火會用一樣的眼光看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