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的,抑郁,男朋友,久了

提問: 向“李建中”請教:我是不是的了抑郁癥?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從去年10月份和男友一起做的公司結束,一直在家沒有工作。由于生意的失敗,父母逼迫與男友分手,讓我終日以淚洗面。男友盡量想辦法與我父母改善關系,但是一直未果,每次與我父母見面后,我父母就會與我發生災難一樣的爭吵。我現在神經脆弱,多次有輕生的念頭。我現在主要的癥狀是會突然沒有原因的煩躁,我媽媽說一句批評我的話我就會從內心里抵觸,就會哭上一會兒,哭完了心情會好一點。有的時候還控制不住的想大聲吶喊,有的時候頭皮還會發麻,現在晚上睡眠不好整夜做夢。這些癥狀是不是說明我精神上是不是有問題了?不好意思我的積分沒有多少了只能給您10分了。 医师解答: 你現在的情況和我以前差不多,不過我不因為失戀而造成心理上的難度我是因為就業和父母過度的壓力所造成的,不知道你父母為什么要拆散你和你男朋友,對于那些做父母的拆散真心相愛的男女是比較殘忍的,你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挽回你的男朋友你應該做好你父母的思想工作你可以對你符母說"路是你自己選的,腳是自己踩"不管將來嫁的好與不好你都不會埋怨父母,而且你會做到一個女兒的責任將來不管嫁的老公不管生活富不富欲你都會做一個女兒的責任你生活不富裕也會養育他們,你先按照我跟你說的這些去跟你父母溝通不管有沒有效溝通了總比沒溝通好,有一線機會就不容放過,相信你的父母會做出明智的選擇,你不要拖久了拖久了你男朋友會淡忘你的,你看到我的回答后就應與你父母溝通,你現在的處鏡非常不好,因為你父母也不明白,長期情續低落會得抑郁癥你現在就有嚴重抑郁傾向,長期這樣你一定會得抑郁癥的,得了抑郁癥是麻煩的事情,抑郁癥需長期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