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原,不上,去做,我做了,多月

提問: 婚后一直沒懷孕,想做下檢查,都需要查哪些方面呢? 問題補充: 我今年30歲,和丈夫結婚4年了,最近兩年想要孩子但一直懷不上,想做下相關檢查,但不知道都需要檢查哪些方面呢? 医师解答: 我結婚3年多了,一直也懷不上孩子,后來到濟南婦科醫院做的檢查,醫生根據檢查給我做了下調理,現在懷孕4個多月了。我記得當時給我做了血常規檢查、B超、白帶常規檢查。 聽醫生說,血常規主要通過血液中的白細胞數量,看是否有炎癥;B超主要檢查子宮及附件的健康狀況;白帶檢查主要通過白帶的清潔度看是否有病原體感染。也許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檢查也會不一樣的,像濟南婦科醫院就比較專業,你最好也到正規專業婦科醫院去做,準確也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