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酮,正常,病因,的是,都是

提問: 胞胎問題 問題補充: 我老婆一共懷孕3次,第一次是年紀太小沒要,第二和第三次都是1-2個月就“見紅”,檢查結果兩次都是黃體酮數值太低,此外醫生說我老婆子宮內膜壁很薄。請各位給我出出主意,有什么好藥(中西都可以)可以用,尤其是黃體酮數值太低的問題。另外我老婆現在天天在吃蛋白粉,旨在增強身體素質。萬分感謝!2010-03-16 13:29 提高懸賞100分 2010-03-19 07:50 孕酮低的問題可以查出來嗎? 這個事我不太好意思自己去醫院問,我老婆和丈母娘一塊去看的,回來后好像也沒說什么黃體酮低的具體原因。 請問黃體酮低都會是哪些原因呢? 請大家給點選擇,這樣我可以直接告訴我老婆,讓她直接問醫生,謝謝! 医师解答: 孕酮低是可以檢查出來的。但是要特別提醒的是:由于孕酮的不穩定性和檢查方法不同,經常會出現檢查結果出現偏差的現象,所以要使用孕酮和HCG聯合檢查的方法,如果只是孕酮低而HCG正常,多半是檢查誤差,應該多復查或以HCG結果為主,醫生還應該仔細追問病人的月經情況,是否月經間隔時間短(短周期)和月經不調等異常情況,以除外是否黃體功能不全等問題引起的出血和孕酮低,否則一個年輕正常的女孩子如何輕易就激素水平不夠導致懷孕出血呢?建議到醫院仔細檢查出血的原因,醫生對于檢查的結果要全面的綜合分析,而不是看某個結果作為治療的依據,因為懷孕出血多數都是胚胎不正常或其他原因引起的,激素水平異常只占很少的一部分。盲目的保胎有時會影響正常的診斷和處理。天天吃蛋白粉,增強體質沒有壞處,搞清楚你太太真正的病因后,中西醫結合治療才是根本之道,千萬不要自己到處打聽吃什么藥效果好!病因不同,治療方案是不一樣的!小兄弟,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系統檢查治療吧,不要耽誤時間了!祝你們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