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昨天晚上,事故,早上,今天

提問: 吞入硬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吃飯不小心吞入一個小骨頭,吞入到喉嚨才發現有點卡的感覺,順利進入腸道,但我現在有點擔心,這樣的事情嚴不嚴重?如果萬一排不出來,會造成什么樣的影響,我的意思是最壞的事,比如會不會造成結石什么的,我是說如果,因為我也比較樂觀,現在沒時間去檢查,先摸清下底細或者看一下情況,也有點擔心,期待醫生或者有經驗的朋友解答一下,在下感激不盡!!2010-03-19 09:31 我現在沒有任何的不適,只是開始吞入的時候在喉嚨里碰了一下才有感覺,不然我就不會發覺,更沒有咽喉的不適,還是謝謝你“買一瓶金果飲藥品用用看”的朋友,我想應該不需要什么去試,祝你健康,好運隨你!謝謝第一位回答的朋友,非常感謝!我現在也是心理的作用,或者是擔心和不懂造成有壓力,謝謝!祝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医师解答: ☆吞入硬物怎么辦?★昨天晚上的事,到今天早上沒見事故發生,一切已經成為過去。★另外,我可以保證:絕對不會造成結石什么的。因為結石的形成機制與吞入硬物(骨頭)風馬牛不相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