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抵抗力,自己的,里面,如果你

提問: 最近辦公室一個接一個發燒,我會不會在劫難逃啊? 問題補充: 最近辦公室一個接一個發燒,我會不會在劫難逃啊?2010-03-19 16:34 (目前感覺自己精力充沛,但是這么狹小的辦公區域,接二連三的發燒,我有沒有亞健康問題都危險。這可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們公司去年發現有人發燒的都直接強制性讓他們回家,以免傳染給其他員工導致公司正常工作癱瘓。不過,我覺得,最好的預防方式不是等人家得了再趕人家回家,因為潛伏期就已經有傳染性了。最好的方式是提高自己的抵抗力,而且疫苗什么的貌似都還不是很靠譜呢。我一般沒事會弄點中藥材吃一下,但是不知道你是什么體質,這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以免吃錯了反而對身體不好。不過貌似我看蟲草是所有中藥材里面最不挑體質的,所以如果你沒時間去醫院查看體質,可以吃點蟲草。但是建議別買冬蟲夏草,一是貴,二是假的太多,弄點蛹蟲草吃吃就好了,據說今年啥地方的糖酒會上出來一種蟲草飲料,好像叫天派力的,里面蟲草素含量很高,這東西能提高抵抗力,還能防治癌癥,人家國外還跑到中國來找這東西,所以可以試一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