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都是,我就,我在

提問: 怎樣治療遺傳性白頭發 問題補充: 我才剛剛15歲,白頭發幾乎長滿了整個頭部,應該是遺傳性的,不知誰有一些實用的方法解決它。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其實說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啊。。我在27歲之前還是每年都是了染發。。。。。但是從現在起我開始不染發了。。。但是白頭發那是基本很少了。。原因很簡單。。就是女人。。。我和我老婆結婚3年后。。。我的白頭發是越來越少。。真是很開心的事情。。。希望你是可以參考。。早點結婚。,。。。希望你身體快點的是能夠好起來。。過上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