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效果,排汗,涼水對胃腸有,實熱水降溫

提問: 身體發熱可通過喝涼水降溫嗎? 問題補充: 有一天,我發現班里一名女生用書扇自己,我想她一定很熱,于是跑過去,問她為何不通過喝涼水降溫呢?我經常這樣,挺管用。她說:“不能用涼水。”我很奇怪,為什么呀?是因為她是女生,還是我降溫方式不對?注釋:這里的涼水是指:教室未加熱的桶裝水 熱水:教室已加熱的桶裝水本人性別:男。北方高一學生 2010-03-20 18:51 不是運動過后 医师解答: 涼水對胃腸有刺激,女生怕涼,其實熱水降溫效果更好,增快排汗,休表溫度降低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