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也,我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老是哭怎么辦?忍不住啊.. 問題補充: 從小學就開始了,現在初中也是,有一點點情緒波動就會哭。看別人哭就會跟著哭,上課回答問題錯了也會哭,被老師叫去即使沒說什么也會哭,跟別人吵架也會哭..但我是那種看上去很強勢的人,老是哭搞得我好像性格分裂似的..我也不想啊,但是就是忍不住啊...而且越忍就越想哭.. 医师解答: 呵,你還很小啊~我也是啊,我的眼角長著一顆淚痣,我是水瓶座的,我是個感性的人,看電視劇感人情境會哭,看到別人的悲慘感人故事我也會哭,但,是那種默默流淚的哭...我現在已經結婚了,也剛剛有了自己的孩子,生活上的辛苦鎖碎常讓我痛哭...很無奈,很無助...從小因為父母的離異,懂事后也動不動就哭...其實我在其他方面上是很倔強和堅強的!但其實那顆心,一個人獨處時,就會漫出無限悲哀...控制不住,發泄般的痛哭出聲,或者就是滿眼愁悵的默默淚流...就是控制不住啊@呵~小妹妹...生活會讓人有更多哭的理由!學會堅強!學會不在人前流淚,但人后,哭也許也是不種釋放內心苦悶的好方法吧!~~祝你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