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孔,答案,完整,處女膜,員代為選出到醫院檢查

提問: 我懷疑我失身了 問題補充: 我記得高中暑假的時候又一次家里停電,我和父親還有媽媽去了爸爸的單位,印象里貌似是我睡在沙發上。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胸罩的一個帶子開了,褲子的拉鏈式開的,那天正值月經的后期貌似都快結束了,感覺自己那地方有一種灼燒的感覺(以前月經的時候也有過類似的感覺),發現衛生巾上有一點血跡,貌似是月經的血,但是我害怕是不是我熟睡的時候有人……還是我神經質多慮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到醫院檢查一下處女膜是否完整,或者自己檢查一下,處女的處女膜應該是沒有破損的,圓圓的,成一小孔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