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我也,白肉,你在

提問: 減肥 問題補充: 我身高一米六,體重110斤。怎樣減肥最有效?要快速減肥法,反彈小,最好沒有反彈的方法。 医师解答: 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1.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2.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后不吃東西.3.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皮膚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減肥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吃減肥藥一定要小心,不管有用沒用,最好是沒有副作用我朋友吃了一個叫儷寶姿瘦身膠囊的,效果很好,一月減得比我減下的多,我也正想去買來試試,你不妨也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