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姑娘,漂亮,我的

提問: 發自內心的求救 問題補充: 在給你寫這封信時我已是身患嚴重心理疾病并跟自己打了1年多的心理戰爭,我已經很疲憊了,我之所以堅持著是因為我要高考,但我實在堅持不住了,所以我選擇求救,發自內心深處的求救,我是一名高2就讀生,我知道高考的重要,父母為了我的學習付出了很多很多,目的就是希望我能考上大學,所以我也很明白父母的意思,為了父母為了自己努力的學習著,但在高1下半年我出現了我認為非人類的心理問題,我是一名男孩,住校生,我的問題告訴你,你可能不相信這是真的。但事實就是這樣,我的心理問題就是:在高1下半年我無緣無故喜歡自己不喜歡的女孩,就是喜歡丑的女孩,要知道哪個男孩不喜歡漂亮的女孩,是的我也喜歡漂亮的女孩,但我的大腦不聽我指揮,就胡思亂想,可能你無法感受到我的心情,我的痛苦,自從患了這種疾病,我真實的說我從來沒感到有陽光出現,沒有認真的學習過,每一刻都在跟自己斗爭,可以這么說我的大腦只有3分之1在處事,而其他的都在胡思亂想中,你知道我到了什么地步嗎?一看到丑女孩,我的大腦就開始胡思亂想我喜歡她了,更不敢跟她說話交談,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疾病越來嚴重,使得現在我已打不過自己,慢慢的我開始同班鎖定丑女孩,只要我的動作跟她一樣,大腦就說我喜歡她,所以我很痛苦,現在我開始恐懼丑女孩,因為這個我忘記了親情,友情,我開始厭學不想上學,開始失眠,我想過自殺,我開始不認識自己,眼看就要高考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需要你的幫助,希望你幫幫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喜歡長相丑些的姑娘怎么會是你的罪過呢?諸葛亮的妻子還是非常丑的女子呢。我想,你可能覺得自己心中確實是不喜歡那位班上的姑娘的,因此你才覺得腦子不自覺的意識是一種有毛病的狀態。我想,這里的問題在于你的心和你的頭腦為何有差異,而你在不了解這種差異為什么產生的情況下,產生對不能控制大腦的恐懼,這種恐懼沒有適當疏導,就越來越深,以至你現在十分的痛苦了。所以,我想,你應該仔細考慮一下,你的大腦喜歡丑姑娘的原因。你說,現在看到她的行為和你一樣,就提醒自己是喜歡她,這是不是由于潛意識里 相同類型的人相互吸引的關系呢?我和我的朋友外在的差異是很大的,可是我們不知不覺會很投緣,甚至為一些小小的事情交流都覺得無限的快樂,現在想來是因為我們心靈極為相似的緣故。你說人們當然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子。這是沒錯的,漂亮的女孩子給人賞心悅目的感覺,你自己其實也喜歡,這是人之常情。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愿意和漂亮女子成為親近的朋友,甚至伴侶的,這中間就是心靈的感受問題了。其實人類的情感非常復雜,除了對美的喜歡以外,更重視對安全感和愛的渴望。你想想看,這是不是你潛意識中所需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