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上也,能做到,不同,學著去適應別人

提問: 對一個人有點煩,卻不得不天天呆一起,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說的人是我大學室友,我發現我最近真的越來越煩她了。 我們宿舍總共四個人,其中一個和我們其他人交流很少,另一個因為性格上和我不是很搭,所以關系一般,所以,在宿舍我最熟的人就是她了,因為總是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也經常一起出去,所以幾乎整天和她呆在一起的。 其實一直以來,我總覺得我和她沒什么共同語言,跟她說好多東西她都不了解,每次在一起都是我在那拼命找話題。而且讓我很郁悶的是,每次我說什么,她總是聽的心不在焉的,搞到我經常講不到兩句就講不下去了,另外我說的東西她真的很少能記得住(不過她幾乎對所有東西都記得很少) 其實她人性格不錯,很少計較什么。我也知道我這樣煩她不好,可是有時和她在一起真的覺得好悶。 我這人不算特別外向,所以交的朋友也比較少,加上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一個人了,所以就經常想這樣湊合下去算了,可是有時又真的覺得很煩,也許是呆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吧。。。。。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好了 医师解答: 人的性格不一樣,不能去改變別人,只有讓自己學著去適應別人,能做到這些,相信將來在社會上也會處理一些人際關系。應該說 你同學還是不錯的,只是你們的性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