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也是,到了,你是

提問: 真想找個洞鉆算了 問題補充: 本人是高三學生,從高二起,由于自己聽不進去,再加上自己自卑多疑,所以上課老是陷入深深的懷疑中,懷疑自己表現的不好,表情不自然。所以上課時經常表情僵硬,很難看。到高三了還是如此,因為我必須戴眼鏡才看得清楚,所以戴眼鏡后更加擔心自己的外貌。所以,我覺得我好出丑,好難堪,沒臉見人了。還有,我在學校人緣很不好,一些小人老說我壞話,我很不自信,所以很孤獨。現在我很害怕走在眾人面前,特別是走去食堂的路,好痛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一位性格內向的人,多愁善感。其實沒必要這么折磨自己。自己不自信,為此而慢慢和大家疏遠了,或許別人還以為你很高傲不愿接近他們呢(悄悄告訴你,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人,現在改了很多)。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微笑著說——我很棒,我很帥,然后高高興興地去上學,見了認識的人打個招呼,不要在意別人的態度,只要自己禮貌到了就行了。先開始和家人多聊天,鍛煉自己。不要忘記微笑!上課不想別的,眼睛盯著老師,認真聽講,下課多和同學聊天,海闊天空什么都可以說,慢慢就可以改自己的脾氣。(愿你開心!說這些不知對你有幫助嗎?供你參考吧)相信你會是一個快樂的學生。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