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巾,我的,有什么,在他,太高

提問: 懂艾滋的朋友進啊~~~~~~~~~~~~~~~ 問題補充: 我前段時間手上有個一厘米的小傷口出了一點點血,然后我問一個經常出去沾花惹草的同事要了一張餐巾紙來擦傷口.請問如果他有艾滋病,而且他的手上有一點點他的新鮮血液(因為他經常剝自己臉上的痘痘和手上的退皮,所以他手指上有一點點血還是有可能的),然后在他拿餐巾紙的時候又把血擦到餐巾紙上,再借此傳到我的傷口上...請問通過餐巾紙這種物品傳播傳染的幾率高嗎?我這樣的情況危險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然后在他拿餐巾紙的時候又把血擦到餐巾紙上,再借此傳到我的傷口上……請問通過餐巾紙這種物品傳播傳染的幾率高嗎?我這樣的情況危險嗎? ▲你懷疑的這種傳播傳染的幾率,應該說不會太高。估計不會有什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