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羊肉,少吃,的人,禽肉,太多

提問: 愛吃肉容易得癌癥嗎? 問題補充: 我是典型的“食肉動物”。今兒個中午和同事一起吃飯,照例點了我最愛吃的豬肉,小郭古古怪怪的看了我一眼,突然冒出一句話:“吃多了豬牛羊肉,小心得癌癥。”這句話讓我內心那個糾結,結果那頓飯我沒吃幾口就倒了,后來小郭說:“你就那么怕死啊?我說吃多了可能會得,你不會少吃點吶!瞧你那樣,跟到了世界末日似的!”雖說如此,但我心里還是有些疑問,不知道各位網友們有沒有知道的,告訴我這肉吃多了真會致癌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民以食為天,美國癌癥協會專家經過長期研究認為,豬牛羊肉吃得太多會致癌。他們緊急呼吁人們少吃豬牛羊肉,多吃禽類、魚肉和豆類食品,以攝取足夠的蛋白質。美國癌癥協會的研究人員在10年間調查了15萬美國人的飲食習慣。根據吃豬牛羊肉的多少,15萬人被分成3組,結果發現,吃豬牛羊肉最多的一組患直腸癌的幾率比吃豬牛羊肉最少的一組高2倍,患結腸癌的幾率則高出40%;而吃禽肉和魚肉多的人生病幾率最小。盡管豬牛羊肉致癌的原因還不清楚,但專家還是建議人們少吃新鮮豬牛羊肉及其制品,譬如減少每周吃豬牛羊肉的次數及每次吃的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