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是,口腔科,你不必,專科醫生

提問: 請牙醫幫忙!謝謝 問題補充: 我媽媽一個牙是假牙才做好就自己掉了一點,現在去醫院重做,醫生說有2個方案給我們選擇,一是假牙掉落的部分補上,二是全部重新做過,現在我擔心的是原來做假牙的時候是用旁邊2顆真牙做的腳,我怕全部重做的話不是要把原來做的先拿掉,那是不是會傷害到2顆做腳的真牙啊,如果選擇補的話,我又怕補的不牢要掉,真是頭疼,請問醫生是補好還是重新做的好。謝謝大家了2010-03-22 11:31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讓他們重新做,專科醫生自有辦法,你不必憂慮!我是內科醫生,口腔科我也懂,我也做過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