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得很,都把,跟著,沙漠

提問: 無奈走到這里 問題補充: 我是太無奈了,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所以,我在這里提問一下,希望有心的人能夠幫我找到答案。 我是一個在國外留學的女孩。來到國外3年了。起初來的第一年,因為舉目無親。語言也不怎么懂,所以做什么事的時候都很困難。也希望身邊有個人照顧。但我一直沒有主動追求過愛情。過了1年之后,在上課的時候偶然認識了一個男孩。他在見到我的第一眼就愛上我了。他的年齡比我大3歲,又是華僑的關系。有很多學校里的事他都可以幫我。在認真考慮了一段時間以后,我和他交往了。雖然當時對他沒有喜歡的感情。但是,我覺得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在國外有這樣一個照顧自己的人真的很不錯。他因為是單親家庭并且是獨生子的關系。在很多事情上面,都非常的自私。從不考慮我的感受,希望我每件事情都能順著他。我也都做了。希望能給他一點安全感。交往了幾個月之后,他的媽媽希望我能住進他們家,說那樣子也可以放心我。我想過,其實住進他們家也不錯。因為他的媽媽性格也非常開放,對我也不錯。所以我就搬過去了。不過我每個月都交給他的媽媽房租。并且我們兩個人每個月的公車費和零花錢也都是用我的。因為在他們家住的關系,我也沒計較過。因為我男友說他上學的時候不想打工,我就說那先用我的錢吧。所以在錢的事上面,我沒有在意。我們在一起也過得比較平靜,雖然沒什么起伏,不過也沒怎么吵架。他是一個占有欲很強的人,也許是被他的媽媽從小寵慣了吧。做什么事也都是以他自己為中心。他想買什么就得買,他不讓我自己有自己的時間。每天吃完飯就必須陪他躺在床上聊天。我的QQ所有的好友他都刪除了,不準許我有朋友等等。如果我一個人出去的話要拍照片回來。我雖然心里也不舒服,但畢竟是在他的家。有什么事也該體諒點,就沒計較什么。只是最痛苦的時候就和他做愛的時候,我每次都希望快點結束。因為他的媽媽說,男人很需要,想要的時候再不想做也得滿足他,這些話我也都聽了。一直忍著住了半年。不過雖然他有百般不好,可是有一點,在感情上絕對不會讓我擔心。他的男女關系處理得很干凈。他的世界里就只有我。在這件事上我是對他完全放心的。也是因為這一點,我覺得什么事都可以去忍。因為女人找一個完全愛自己的人不容易。而他就是我見過的完全會愛我的男人,所以不論發生什么不愉快,我都過去了。知道上次過年回到家,在短短幾天的時間我認識了另一個男孩。跟他是完全不同的類型。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他就像是另外一個我,我們深深的迷戀上了對方。他也為了我退了親,好好的和我在一起。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雖然很短,可是我卻覺得勝過所有跟國外男友在一起的日子。再回到國外的時候,我覺得一切都變了。我覺得自己無法在面對他。我才知道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心里是裝不下另一個人的。本想自己安靜的忘記,再和國外的男友好好在一起。因為畢竟我的人身在國外,我需要這樣的一個人在我身邊。可是大概忍了一個星期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忍不住了。而且國外的男友也早已發現了我的變化。我對他說了實話。他有點不敢置信。不過最后的時候,他還是說給我時間,給我一些自由,他說是他以前管我太緊了。我也答應了,在起初的一個星期里,。他確實給我自由,他玩他的游戲,讓自己沉侵在游戲里。而我玩自己的電腦。一個星期后,,他也忍不住了。他說,看到我打字他就不爽。他說這樣活著沒意思。說我的心到底什么時候才能回他身邊。我也不知道,可是他給我自由的時間我覺得很輕松。可是他又不再給我自由。每天限制我的自由,看我的聊天記錄。找各種借口和我吵架,甚至打我。我知道自己對不起他,所以他打我我也都原諒他了。可是他還是每天打我,對我說難聽的話,讓我忍無可忍。對他的心也越來越遠。背著他和國內的他每天打電話,聊天。他看到我的變化,也不再說話。逼我和他做愛。在做愛的時候我還是關著燈,不想看他的臉。心里想著別的男人。我的心里非常悶。這幾天,他又給我要了錢,大概1000多人民幣,投入到游戲里面。因為他一直給我要錢,所以我沒有錢交房租。我說我要出去打工,他也不準我去,怕我在外面接觸別的男人。他說放假的時候他可以去賺錢,讓我等幾個月。可是,房租也不能不交,他和他的媽媽都非常現實。,我也不想虧欠他們。所以弄的我非常矛盾,心里非常糾結。我的房租是交到下個月的。我現在心里想的是,再給我們一個星期的時間。這個星期他如果還是我讓我們的生活這么悶的話,就讓他媽媽把房租退給我,我搬出去,找個房子,找份工作,過新的生活。不知道誰能給我一個答案。我的心太累了。每天都被噩夢驚醒。這種生活不知道能不能有解決的方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寫得很詳細!泛濫的感情,三角的關系,跟著感覺走。這座城是片繁華沙漠,只適合盛開妖艷霓紅。有一種愛叫做分手。牽另一個人的手,是否感覺自己真的一無所有?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