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我就,孩子,也不

提問: 寶寶挑食,我做的菜大都不要吃,該怎么辦?營養跟不上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挑食的厲害,這個不吃那個也不吃,吃到嘴里就給你吐出來。比隔壁的小朋友都矮,是不是因為挑食引起的?有什么可以補充營養的嗎? 医师解答: 寶寶偏食,媽媽哄他的時候老是說,這個有營養,想想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想吃,孩子也不會太愛吃的啊。還是要換著發的給寶寶換換口味,平時可以給他每天喝杯小安素,全面的補充營養,我的寶寶也挑食,我就給他這樣喝,長的很好,比隔壁的孩子就高很多,很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