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疼痛,也有,你的,也是

提問: 懷孕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1月23號結婚的,目前想要一個小孩,但是到現在還沒懷上,我月經都很正常,但是我和老公都比較保守,結婚后才過性生活,都是第一次,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方法不對還是怎樣,而且第一次做都沒有處女紅,請問我是不是處女膜還沒破啊,每次做我都感覺下面特痛,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看起來時 性交痛,性交疼痛是指夫妻性交時不是感到愉快而是感到不適甚至疼痛。性交疼痛現象,有的發生在婚后不久,有的很久才發生,也有的到婦女更年期才發現。疼痛的部位有時僅在外陰部,也有時在陰道內部,還有的影響到腹部、腰部、背部。性交痛痛可以在性交時發生,也可以在性交以后發生甚至一直持續到性交后幾小時或幾天。如果一旦發生了這種情況,而又未能及時糾正和治愈,不僅會影響到夫妻間的正常性生活,而且會影響到彼此的感情。如果是特別痛的話,你還是要到當地醫院去檢查一下,因為性交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對于處女紅也不要太在意,有一部分女性在 青少年時代 運動過度,有可能造處女膜成脫落。懷孕也是要選在時間的,那樣的話你的幾率要大一些。例如在排卵期,參考文獻:四川生殖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