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你正,人向,成熟,從一個

提問: 我是什么一個人? 問題補充: 發現自己悶的時間多于開心的時間心里再怎么不開心,也從不以語言或行動來發泄下班后多數時間呆在家里,很少找朋友玩(他們除了麻將還是麻將)大家聚會的時候,喜歡蹦D總是想著有一天能成為一個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心血來潮的時候就去做些實現我理想方面的事,但總是堅持不了多久遇到有些人可以開開心心地笑,遇到另一些人就沉默寡言遇到漂亮女生不太有信心,總是希望女生來追我(當然一定要是我喜歡的)長這么大,追過我的女生只有不到7個,我主動追的總是以失敗告終(臉皮薄?)看不慣有些朋友或同事,總覺得他(她)們有很多缺點喜歡交有能力和有共同理想的朋友(前提是他們也接納我)不喜歡陰天,晴天一到,心情就異常興奮很少笑,有同事說我性格好,但。。。。。。不太喜歡說臟話,有些人說臟話,我會很生氣,但如果是很好的哥們,我能容忍他們說臟話,我偶爾也會說幾不喜歡打麻將,打牌一天總是想學這樣,也想學那樣,但每樣都學得很普通多數時間和電腦打交道遇到什么事情,都要上網查查不喜歡那種3秒鐘就要說一句話的女生不喜歡那種總和你過意不去的女生但又不喜歡別人在自己面前保持沉默心里有什么事情不太喜歡講出來,要講也要在網上自己很少拍照,過去的記憶留下的很少。。。。。。我是什么類型的人呢?請大家從客觀的角度評價一下,不要太極端,可能有些地方你和我一樣呢,你卻偏要裝得自己很正常,謝謝! 医师解答: 你正在從一個不成熟的男人向成熟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