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是在,雌激素,吃了,有一定

提問: 向“春夏秋冬”請教:子宮內膜 問題補充: 我從09年11月底來例假后,12月份沒有來,2010年元月份中詢又來了,二月還是沒有來例假,直到到現在3月過了這么久了還沒有來,月經不調了,怎么辦呀??? 本來要去醫院看的,可是前幾天沒有時間去,兩天前買了 999牌加味益母草膏和血爾 來吃。一共就吃了兩天,可是有情況發生。 我從來不長痘痘,明明昨天晚上還喝了很多水,可今天早上起來一照鏡子, 左邊 臉上居然有3個紅紅的印,一看就是逗馬上要冒出來那種!這個問題肯定很嚴重。3月19日去了北京大學人民醫院看病。 醫生問:有無性生活 答:無。 二話不說叫做什么B超,這一做可嚇死我了,眼淚都嚇出來了!然后出來了檢查,醫生說什么病都沒有,很正常。又說什么膜太薄,哎 我都聽不懂!就給我開藥:具體藥如下:四物合劑、黃體酮膠丸、倍美力。(沒病還開藥 ?)我吃了四天不敢吃了,聽說是激素,很可怕。對了,醫生還讓我寫在病例上:暫時不要小孩 這更讓我擔心。怎么調理才好啊!我今年23歲 診斷報告單上說 內膜 厚0.6cm是很薄嗎? 為什么會變薄呢?這個會影響以后的生育么?自己該注意哪些呢? 我還是想請問一下,吃倍美力這個藥是能變厚嗎? 我就是怕副作用,因為上面說明寫得很嚇人! 倍美力和黃體酮膠丸都是激素嗎?! 吃完會長斑嗎?謝謝......2010-03-23 16:40 真的很謝謝!麻煩說清楚一些好嗎? 医师解答: 子宮內膜0.6CM是比較薄,說明卵泡還在發育中,雌激素水平尚未升到很高。子宮內膜正常情況:排卵期子宮內膜厚度是0.8-0.9cm,月經前是1.4-1.6cm。心理壓力大了會長痘痘,壓力大的時候腎上腺素和雄激素就會增高,影響卵泡發育和優勢卵泡的出現。要有優勢卵泡出現,才有排卵,排卵了,黃體形成,才會月經來潮。你臉上長痘痘的另一個原因是你吃了益母草膏和血爾,這兩種藥都很容易上火,血爾是在貧血的情況下服用的,你月經不來不一定是貧血,所以你吃了上火。建議:你不要吃激素:倍美力的副作用很大的,它是生物制品,是從雌馬的尿液中提取出來的生物制品。黃體酮也不要吃,黃體酮是在有一定水平的雌激素,子宮內膜有一定厚度的時候才來發揮作用,催來月經的。吃中成藥治療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