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都是,答案,員代為選出遺傳,生女兒遺傳

提問: 先天性馬蹄內翻足治療后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6了,出生時先天性馬蹄內翻足,小時候做過手術,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現在是X型腿,但是活動功能和常人一樣,現在我就是想知道向我這樣的情況會遺傳給孩子嗎?2010-03-23 21:21 您好,我是男的,已經二十六歲了 由于先天性馬蹄內翻足導致雙腿不直 X型腿現在我就是想知道向我這樣的情況會遺傳給孩子嗎?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遺傳的幾率大些。男的生女兒遺傳概率大,如果是母親兒子遺傳概率大,遺傳都是性別交叉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