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父母,工作,活著,都是

提問: 腦袋里面全部是想死的念頭.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胖子 沒有上過大學.在家呆了好些年.家里給我找了三次都是當保安.可是我那個也沒有呆幾天.這次是第三次了.今天才到家.但是看著家里人的臉我就覺得頭疼根本不想和他們見面.其實家里都是我并不想當保安.可是為什么非要一次一次的逼我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慣壞了的孩子吧,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吧。你的父母夠失敗的。一輩子辛辛苦苦,得來一個大包袱。你仔細想想,樓上說得好,人總得干點什么,根據你的身材,干保安還是比較合適的,你有喜歡的事情干嗎?自己努努力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的工作,如果沒有就先慢慢干著,騎驢找驢,樂觀向上,多鍛煉鍛煉身體,身板結實了,干活也利索,起碼也要自食其力吧,父母養你這么大不容易,他們不圖享你的福,你好好活著,有一份安定的工作,就是對他們的安慰,他們年紀日漸衰老,不可能養你一輩子,他們不逼你工作,你將來靠誰呢,他們都是為你好。他們知道你的想法該多難受啊,你有沒有想過要報答他們你,在他們老得不能動的時候,跟前有個人為他們端茶倒水呢,父母恩重千斤啊,你怎么能有這糊涂的想法呢。簡單的說這些,不知你能不能接受,好好活著吧,要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