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心情,女友,也不,要多

提問: 月經這個月咋還沒來?急急急~~ 問題補充: 各位專家好,我是幫我女朋友來提問,我這個月6號與我女朋友發生關系,但是由于她這次老是喊疼,我不忍心,也就沒有完成這次性交,從始至末,都是帶著套子的。上個月她月經來是21號,她說一般月經來都是提前5天,一般每個月都是提前5天的,但是這個月都快21號咯,還沒來。昨天她她說:前天中午和晚上都有次胸口疼,然后昨天早上也有次,然后昨天吃晚飯她說感覺惡心,還有就是有3天她連續做夢,醒來她說都是汗噠噠的···我想如果是懷孕是沒有理由的,因為由于她的疼,我們并未完成,所以沒理由,但是月經沒有按照以前正常的時間段來,這是咋回事,請專家們,幫我女朋友分析分析,謝謝!!! 医师解答: 月經,由于心情不好、情緒波動、環境改變、飲食欠佳、工作或學習壓力較大等等原因,可以使得月經推遲來臨。一般推遲一周仍認為是正常的。你女友可能就是因為3月6號的事,心情不寧,使得月經推遲了。據你所說的情況來分析,懷孕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為有安全措施,而且根本沒有完成全過程,正如你所說“懷孕是沒有理由的”。至于她所說的“癥狀”恐系心理作用使然,因為即使懷孕了,也不會在這十多天里就出現妊娠反應。你要多勸勸你女友,放松心情,過幾天月經就會來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