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都,要做,往上,每天晚上

提問: 我女兒星期日睡不著覺。 問題補充: 她在重點高中上學,平時睡覺還可以,一到周日就睡不著,我對她思想開導不少,知道她學習壓力大,但好像又不是,從開學以來,四周沒有好好睡覺了,孩子感覺很困,就是睡不著,一周的壓力都比較大,很苦惱,請幫忙解決此問題。怎么能睡著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以往上學總覺得睡不足覺,一旦盜了周末反而睡不著了,這是沒有緊張感了。主要是平時合理安排好學習與休息的時間,另外注意活動。我的孩子也上學,每天晚上要做作業,一般我都陪她飯后踢會球,再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