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你心,高一些,耐心,今后

提問: 心理需要 問題補充: 很不好的感覺,我到外地讀書四年,最南跑到最北,從來沒時間好好穩定地拍拖,也接觸不到好女孩,畢業了在廣州了,沒關系我只能進私企,我學暖通工程的,很慘的起點低,收入低,這樣熬了兩年經驗,忙又累,現在換工作了,收入正常了,正想拍拍拖又被派到外地施工現場半年了,說是要重點培養我,我也只有去了,這時我總覺得我不想要什么大富大貴,做公司棟梁,僅僅正常生活而已,這么難,我也知道專業關系即使無大差也會有小差,總感覺漂泊,又要復習考注冊證,更沒時間了,都24了,心理還算成熟了,心理需要大于生理需要,正常拍拖遙遙無期,郁悶~好難調整挨 医师解答: 24了,你該趁年輕學些本領,讓自己今后生活的起點高一些。你應該相信緣分,好女孩一定會青睞有專長,有涵養,有本事的男孩!耐心尋找你心儀的好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