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例,他的,有什么,胖人,瘦人

提問: 瘦人比胖人得了癌癥更難治嗎? 問題補充: 剛陪一同學去萬杰腫瘤醫院去看他爸的病——肺癌。大夫低聲跟我說,一看他爸就是惡病例,太瘦了!病入膏肓啦。我不解地問,瘦人就難治嗎?大夫說,因人而異。我沒好意思再往下問。不過我有些不解,瘦人比胖人得了癌癥更難治嗎? 医师解答: ☆瘦人比胖人得了癌癥更難治嗎?★有的人很瘦。如果說他的瘦是因為疾病而消瘦。那么,那醫生的話也許不錯。★不過,那醫生好像也并沒有說:“瘦人比胖人得了癌癥更難治”這樣的話。★還有“大夫低聲跟我說,一看他爸就是惡病例,太瘦了!病入膏肓啦……”。這不叫什么“惡病例”,沒有什么“惡病例”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