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效果,吃了,希望能,到你

提問: 用過苗濟公茶的朋友說說,真的那么神奇? 問題補充: 前幾天一個朋友買了一些苗濟公茶來泡服,說效果很好,給我一看說明書,身體大部分的疾病都能服用好,比如解酒、便秘、老胃病馬上見效,高血壓半個月降下來,婦科病基本上都能吃好,我向我朋友要了幾包來服用,解酒效果倒是很好,但是其他的疾病不知道泡服后效果怎么樣,請喝過這種茶的朋友告知,謝謝! 医师解答: 效果還不錯了,我吃了10多天,現在乳腺增生脹痛消失了,包塊變軟了,慢慢的小了一點,苗濟公說明書上說的是要1個多月包塊才消失,我還在繼續服用,服用完了再向你告知最終的情況,目前效果還比較理想。 希望能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