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有很多,答案,方法,生藥房網上

提問: 我兒子今年上大一,在天津上大學,去年11月感冒開始咳嗽,至今未好,多次上醫院就診拍片,醫生都說病情不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上大一,在天津上大學,去年11月感冒開始咳嗽,至今未好,多次上醫院就診拍片,醫生都說病情不重,開點消炎藥吃段時間就會好,可是吃了好幾個月還是咳嗽,有時還有呼吸困難的癥狀,今年過年回家我又領著他去了醫院看病,醫生又給拍了片子也說不太重,打幾天點滴,打的是阿奇霉素注射液,打了7天,可還是沒見好,現在孩子又回到天津,可是咳涑還沒見好,我真是急死了,現在孩子心情也不好,說這病治不好了的話,誰能不能給我個建議快把我的孩子病治好,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以去同生藥房網上看看,那里是很正規的一個醫藥平臺。除了藥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學習。還有上邊推的治療咳嗽的 野馬追糖漿。是顧客反應很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