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日子,心情,可不,周期,著急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3個月了,我很想生個寶寶,可昨天月經有來了,我的心一下子冷了很多。我知道老公心里也特別難受。我想請各專家幫幫我們,怎么能懷孕謝謝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事可不能急,越著急心情越緊張,越不利于,另外還有如果周期正常,好好計算一下好日子,一個月就那么幾天,平時再怎么努力也沒大希望,所以放松心情,選好日子,一擊命中。呵呵,開個玩笑,如果一個月沒有結果,就等下個月,沒必要為這事心煩,因為越心煩越不好,希望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